close


2月20號星期一 
又是要拔牙呢
拔了兩顆  右邊的上下
好頑固的牙齒阿  拽不起來呢
最後爆發的彈出來  真的嚇到我了耶
現在是兩個大縫隙了!!!
還問了醫生縫縫真的會合起來嗎  因為太大動了所以有點擔心呀
答案是的 再怎麼樣也要讓它小的看不見
醫生一定覺得是個很蠢的問題XD""

來來來  瞧瞧我新的戰利品
右邊小臼齒  可愛吼
有點像黏起來的美人腿
我想  我餓了...

下禮拜就可以裝牙套了耶 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阿
真是叫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~阿

我想我是個白目蛋
聽說剛拔完牙不能喝熱湯 
那等下的火鍋聚餐怎麼辦呀?
哎呦  那就給它慢慢吃!!!
原來我這麼不怕痛呀


好吧食飯皇帝大就算要下地獄也要撐死的去!!!!

奉上會讓人墜入肥胖深淵的杯子蛋糕
超好吃的辣 還有林書豪口味的優!!不過常吃會掉牙阿  (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an♥螺旋思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